姓胖名团字二咪号哆啦

胖二咪的小废话(3)

一个想靠声音和一点颜值为自己和爸妈闯出一片天的甜嗓减肥女生崩溃是什么样子的?
大概是吃了一袋辣冷兔丁,五块绝味鸭脖,一袋香辣鸭心,一份麻辣米线,一袋泡椒凤爪,一份香辣蟹却还去吃了个九宫格火锅吧,辣到舌头麻木,喝掉一整瓶rio,迷迷糊糊的回家,遇上邻居各种吵闹,直接开唱各种歌曲,从《opera》到《lucky》,从《九九八十一》到《牵丝戏》,还有万妮达版的《给我一个吻》,《memory》,《think of me》,《歌剧魅影》,《Bang Bang》,《Domino》,《风花雪月》,两首不同的《my love》,《凉城》,《说散就散》……然后睡着,醒来之后大哭一场,现在喝着秋梨膏水和消炎药吧。
对没错,就是我崩溃了,我这么乐观积极,佛系的中年老阿姨少女,崩溃了,因为我的爸爸,只是一句话,我最近可能是压力太大啦,又赶上妈妈生病,爸爸各种找事儿吧,反正就是崩溃了,我一般崩溃都是做上面的事,我的甜嗓还在真是老天爷的眷顾了,他告诉我我依旧可以作天作地作自己。
有的时候我感觉我活的都不如我家的猫,我到现在都不明白,我费尽心思想要去照顾的人,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崩溃来源,我爸我妈为什么总能是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并且“屡教不改”,永远都是这样,而且连道歉没有,还教育我要善良,尊重他人,尊重是互相的,我尊重父母了,可事实呢,他们不尊重我啊,难道是因为我不是“他人”,那我好想当个“他人”。
好啦,明天就又是新的一天啦,我会元气满满的迎接它,毕竟我是sunshine girl(苦笑),放心吧,高考前我不会崩溃啦,大学一定离家远远的,离家近我也不回来哟,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只属于我个人,我有自己的三观,有自己的思想,也许您们想让我抄小道走捷径,但是我不想,如果一生当中一切都来的那么容易,和一生碌碌而为又有什么分别呢?
大家晚安,明天,元气少女二咪强势复活,啾咪啾咪,biu~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