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胖名团字二咪号哆啦

胖二咪的小废话(2)

我发现我粉了好多冷cp啊
比如鳌杰,还有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里面王茂和东方柏,逆袭里的宇哥和仙儿妈,都没有大大写啊,要不我变身大大(๑˙ー˙๑)
其实也不是没写过同人,九辫堂良(良堂)桃林青宇照实瑞文枫稳宇仙我都写过,然后我发现我适合原创,我bl没bg写得好,我宅斗大戏写得还不错,可我想写bl同人甜宠文,带着一些meat的甜宠文,不喜欢虐,但是写虐比写甜简单emmmmmm
我准备开始连载我的言情小说了,更新日期不确定(日期不定,毕竟要高考),同人也会写,脱粉了的我就不写了(比如内谁还有内谁谁)
好啦好啦,我背单词去啦,最近好喜欢仓央嘉措的文字,超级喜欢哒,我走了,大家拜拜

评论

热度(2)